2012年10月17日星期三

原来快乐不是一直都有 . ;')

天啊 , 前几天才说过的很开心 .
今天我又旧病复发 .
不知道自己到底有没有心理病 .
自卑 , 孤独 , 寂寞 这些感觉 一一又出现 .
为什么开心的日子不能一直过下去 .
为什么每次都要给我一场欢喜一场空列 ?-_-


拜托 , 不要来打捞我生活 ;(

我是个情绪怪胎  , 我很难把自己心事随便告诉一个人 .
我一直在寻找 , '朋友' 的意思 .
有时我不懂  , 我自己做么 ==
上一个部落格说了很多关于巨蟹的 , 都对了 .

我宁可从来没有开心过 . ;(

今天我问一个人睡时你好朋友谁对你最好 .
他都说还可以 .
到他问我 , 我也不会答 ==
我只说黄伟建 ;O
Alemak , 我上个部落格 才说出自己有好朋友 .
为什么我这复杂 , 
我以后看人做东西会想好才写上来 -_-
我在这里说对不起 ;)

如果我消失谁会担心 紧张 想我 为我哭 ? 
这个问题反复的问 .

以前的日子比较快乐  , 还不懂事不会想不开心的.
不会想以后的 . 无忧无虑 .
现在 . 我不会说 -_-
我想回到以前 . 给我时光机 .
一大堆烦恼 围着我 ;(
Help Me ;(

我很尽力维持我认定了的朋友的关系 , 很累 . :(

黄违建 , 这个傻的 , 每次我不开心他逗我笑 .
他很好 , 你要是我最后一个的 ;(
我爱你 ;*

我是个很难猜得透的人 . ;(

能遇见是种缘份 , 要珍惜的对待 .
以前 , 我喜欢在学校 .
现在我喜欢回家 , 每次放学都有很快乐的感觉.

小时候哭着哭着笑了, 长大了笑着笑着哭了. ;(

我想换个新环境  , 新地方 , 删除所有记忆
从新再来 . ;')

我很奇怪吧 , 一不写就整一个月都不写 .
一写每次写 ;X
请见谅 ;)


不管发生什么事 , 都不要忘记给自己一个微笑 ;D
http://www.facebook.com/pages/Zhiyiing/157547891052874
帮我赞专业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