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8日星期日

珍惜 , 必须记得 . ;3

今天突然心血来潮 要写部落格  . ;3

不管怎样 以后我跟朋友吵架我都会坦白 都会道歉 .
只有你让我不想再留恋 .
所以 Facebook 以前的所有东西我都一一删除 .
连我的部落格也一样 . ;)

最近我挽回了很多我失去的友情 .
其实一句对不起没有那么困难的 .
我觉得自己比以前快了多了.
我要学会改变 .
我真的不知道下一秒会发生什么事 .
可是我都会珍惜 . ;D

拜托别打乱我的生活了 , 我不想又再怎么样怎么样 .
我真的对这些事厌倦了  , 别再让他在我身边重复重复的发生 .
;)

我们话题少了 , 你要对我冷淡要这样 .
如果讨厌我请坦白对我说.

请记得 ,  只要珍惜可以有很多对你好的朋友 ;)

I Will Always Be A Happy Girl . ;3

谢谢在我不开心陪着我安慰我的朋友 .
有你们的日子真的很快乐 .
即时有的不快乐也减少了 .

我并不想这里说了快乐下一秒又不快乐. -_-
以微笑去面对一切 .
别再把我身边的人拿走了 .
;(

别再像以前那么淘气了 .
别总是认为别人错 . ;)
我懂这句话. ;D

以前都跟我吵架的.
一定都很多 ;')
对不起 , 我在这里说 . ;D

我的情绪我会自己收好 , 你们听见了吗 ? :) 

相通了很多 , 其实都是要身边的朋友开导的 . ;D
谢谢你们 . ;*


















惨了  , 又肥了 .
看我的大脸 T.T

要世界末日了 , 更是要懂得珍惜眼前人. ;3
如果没有世界末日  , 我的朋友们让我们做一辈子的好朋友. ;D
如果没有世界末日 , 让我们一起走下去做一对幸福的恋人吧黄伟建 ;*

长大了 , 要懂事 . 珍惜眼前人 .
这句话我会记得的. ;)


快乐并不是拥有得多  , 而是计较的少 . ;)


干爷生日快乐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