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5日星期一

=]

Blah Blah Blah ;*
最近心情很不错 ;P


快乐是自己掌握的 .
计较的少 , 快乐会更多 ;P


我一直以为我什么都没有原来不是 ;)
我拥有的比很多人都好 . ;D

我很满意自己现在的生活 ;D


 

看到这张照片就知道我们又出街了咯;X
在K Box ;P
他很可爱 <3
391 Day . ;*
我们要一直这样的维持下去 ;*

你很疼我 ,我一直知道.
你对我好 我知道 ;*
每次吵架我们都会主动道歉 ;D
我很开心遇见你 . 我很幸福很快乐 .
因为你我的世界充满色彩 .;)
下辈子我还要当你老婆 女朋友 ;D






















妈呀 , 剪了个番薯头 . MaDe TT
我很后悔咯 知道吗 TT
整个傻的那样哦 , TMD ;(
快快留长 , 我要房旁边 我每次都是刘海 ;x
要改造型了 xD



哩哩啦啦 ;O
我们一家 ;*
我很喜欢我的家 , 我很幸福 .
谢谢你们那么疼我 , 下辈子我还要当你们的女儿;D
下辈子我还要你当我的妹妹 , 虽然你很坏蛋 .
我很爱你们 ;*
你们永远是最棒的家人 ;*





















我是巨蟹 .
自己心裡一直有很多話說 
卻總是不知道怎麼去表達

巨蟹會心裡突然冒出一種厭倦的感覺 
覺得自己很累很累



巨蟹喜歡一個人呆着 想自己的心事

做自己的事情 沉醉於自己的世界
巨蟹情緒波動比較大 為一件事情可以心情突然低落下來
有時候會很突然的煩躁 鬱悶

其實巨蟹心地都很善良
常常打抱不平 敢愛敢恨
討厭虛偽做作 玩弄心計 搬弄是非的人


巨蟹喜歡自己舔自己的舊傷口

心裡想什麼從來不說 別人也猜不到




巨蟹座很偏執、認定了的事就不會改變
也很內向、心中的話絕對不會說出口
他很難去真正相信一個人、永遠孤獨
告訴別人我很好、心中的苦自己才知道
 

巨蟹很容易戀愛、也很容易不愛
在他們心裡會有一個很愛的人、這個人對他們很重要
他們像個病人一樣愛著這一個他很愛很在乎的人
就算他們不適合、沒有在一起、巨蟹還是會愛也不會輕易放
因為他們很難找到一個他們很愛的人
他們對自己不好、有自虐傾向、但是他們卻對自己在乎的人很好

巨蟹座笑起來是個孩子、冷起來是個謎
一抹婉約純真的笑容就能掩蓋一顆多愁善感的心
對於感興趣的事情抓住不撒手、執著的可怕
對於不感興趣的人沒表情、連裝也難
性格敏感、佔有欲強烈、缺乏安全感而有依賴感
喜歡胡思亂想
 

巨蟹座平時總是嘻嘻哈哈、什麼都無所謂
可轉過頭、笑容里分明有幾分無奈
電話那頭千嚀萬囑、回答總是 ' 我很好 ' 、' 我沒事 '、' 放心吧 '
一個人呆著就會莫名其妙的想發呆、不知道想些什麼、又好像什麼也沒想
總想找一個人傾訴、可是真有那麼一個人時、卻又不知從何說起

要了解我  , 看巨蟹 .
简直是我的心声 ;O
还有很多的 , 但是我写不完 ;Z


我有很多朋友 .
全部都可以很好 ;D
普通朋友 , 朋友 ,好朋友 ,, 姐妹 , 知心 ~
多的是 ;O
全部可以很好 , 我喜欢很多人 喜欢热闹 ;P
陈瞒霖 , 陈美仪 , 黄韵婷 , 李美琪 , 蔡家莹 ;P
我们要感情越来越好 .
我很喜欢你们这些朋友 .
你们对我很好 ;P




















我很喜欢他 ;P
爱上了她  好可爱啊啊 ;P
她唱歌很好听 我很喜欢他 .
看到他我会笑 他好可爱 ;P
啦啦啦啦xD
我会支持你 , 比赛加油 .
到你比赛完出唱片 都一直支持你 ;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