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5日星期五

Just A Joke ..

Why I Want So Care ?
经过那么多事 .
越在乎越是会失去更多  . 
在意那么多伤的也是自己 . 
Right ?

曾经有多么的要好得朋友 So What ?
Just A Joke .
A Very Big Joke . 
顺其自然 不去在意那么多 是最好的 .
陈芷莹 你还没学会疼爱自己关心自己在意自己的感受 
你凭什么去对别人做出这一类的事情 ?
Dun So Stupid Dy . 
醒一醒回到现实世界吧  .

我因为要你害怕你失宠故意说的不在乎你 .
故意做哪些弄你害怕的事其实这样的做法很得很愚蠢 .
如果你在意这一段友情不会是这样 .
一段感情如果淡了 要挽回得机会有多卑微  ?
是不是要等到失去 才会珍惜 ?
我以为这不是我们的结果 .
我以为我们的友情会不一样 ?
结果 ?
这答案出乎我预料 .

别人会好奇为什么我会因为一个小妹妹这样吗 ?
小妹妹又如何 
我不介意  .
因为不开心是你陪我 
开心事你陪我 
你有心事就会告诉我 我也会 .
一起开心 一起不开心
一起玩乐 一起疯 
一起做过很多事情 .
现在 ?
你要我数一件出来 我一样也找不到 .
你要我说出你最近的心情 我一样也说不出 .

都过去了 都说了吗是曾经 也没有的时光倒流 .
我们也回不去吗 ?
这个答案我回答不了 我害怕再次要承受 .
友情跟爱情一样 
受的伤都一样那么重 .
算了吧 . 我还可以开心起来 .
因为这种痛不是你给我的第一次了 .
</3

-------------------------------------------------------------------------------------

不开心的就让它随风过去 .
Care Much For What ?
For Sad ?


不开心又怎样 ?
一样要过生活 ! =3
我相信不久我就可以快乐起来 . =D

I'm A Strong Girl . =')


Cheer Up Chervy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